close
我們班最近來了一個新同學~

本來我和若萱,景婷!在想像......他應該會很好吧!!


結果.....當他做一件事時,真是讓我們爭大眼睛.....

因為他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低

很像擺出依個老大似的......有點恐怖=="

不過沒關西......該來的還是要來........

只好接受事實吧!!!!!!!!!!!!

不過這樣怪怪的~~

我也不知哪裡怪怪的......

就覺得這個男的很奇怪......不是說他很奇怪

就.....怪怪的

雖然他跟我們班的男生相處的很好....

不過我還是不想跟他說話

因為他說話有點難聽.....

而且我又好「逼哀」英文課的座位跟他做同一桌....

真的是......「欲哭無目淚」!!

唉~!!!

所以最近常常不開心

而且我還聽說

我們班男生問他的名字時....

他不耐煩...

隨口罵出....「靠餐」-.-"

恐怖........."

拜託請多支持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戀★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